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高协帮助梁文冲获外卡 朝王杯分组为制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朝王杯正式新闻发布会之前,梁文冲接受过笔者的采访。当时他就说自己已经获得亚巡赛的通知,获得了朝王杯的外卡。梁文冲表示这与中高协的努力分不开,他十分感谢中高协。

  “我已经获得了亚巡赛方面的通知。”梁文冲说,“中高协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2003年的时候,梁文冲也是获得的外卡进入的朝王杯。在采访时,他同时透露张连
也获得了外卡。梁文冲对张连伟获得外卡表示支持。“我们两人在首届朝王杯上表现很好。”梁文冲说,“我们两人搭档赢得了所参加的两场比赛,合作拿下了两分。”

  前年的朝王杯,张梁组合的确表现了非常的冲劲,在头两日拿下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的两分。不仅如此,他们在最后一日的单人对决赛中也表现优秀。张连伟以赢4洞剩3洞打败佐藤信人,而梁文冲则以赢1洞胜今野康晴。亚洲队最终以16.5比7.5的悬殊比分赢得胜利。张连伟在本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晋级,给人状态复苏的感觉。而梁文冲新加坡大师赛马来西亚公开赛都表现不错,让人耳目一新。

  在谈到朝王杯取胜的秘诀时,梁文冲说主要是因为分组分得好,而球场的因素并不大。“我认为主要是分组分得好让我们能够有默契的搭档。”梁文冲说,“虽然当时有评论认为日本队输在对球场不熟悉,可我要说球场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我们在一个球场比赛,没有什么不平等的。”

  上一届比赛的队长由我国台湾高球名宿谢敏男担任,他当时表示,他会充分听取球员的意见来制定策略。的确,那一年的比赛,我们已经看到分组上的奥妙。当时,多是同一国家的选手分在一组。他们相互有交流,更懂得对方的打法。今年已经六十多岁的谢敏男仍将担任朝王杯队长一职。

  在问到今年梁文冲是否还能够与张连伟搭档时,梁文冲笑道:“我想那差不多是肯定的,我们会将意见提交给队长的。”(关于梁文冲的人物故事请关注笔者在ESPN杂志上发表的文章)

  现在亚洲队与日本队的阵容都以确定下来。

  日本队12人阵容:片山晋吴、谷口彻、神山隆志、加濑秀树、深窟圭一郎、近藤智弘、平冢哲二、川岸良兼、铃木亨、藤田宽之、丸山茂树(外卡)、伊泽利光(外卡)。

  亚洲队12人阵容:贾第、文洙蓝吉、马山、威拉沧、兰德哈瓦、韦昌秀、洙朱尼、马玛、斯里洛(外卡)、乔赫(外卡)、张连伟(外卡)和梁文冲(外卡)。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梁文冲新闻 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