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福特锦标赛米克森等四人并列领先 伍兹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状态绝佳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周四挥出低于标准杆八杆的64杆,在杜拉尔高球公开赛(Doral Open)首轮过后并列领先。老虎伍兹也有不错的发挥,现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

  米克森刚刚在凤凰城和圆石滩接连夺冠,这次来到迈阿密也很快进入状况,首日比赛最后阶段连抓小鸟(birdie),与西班牙的欧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英国的布莱恩
戴维斯(Brian Davis)和美国的道森(Marco Dawson)并列榜首。

  绰号“蓝兽”(Blue Monster)的杜拉尔蓝色球场这次并没有那麽可怕。由于天气状况甚佳,欧拉查宝、布莱恩戴维斯和道森都没有出现柏忌(bogey)。

  米克森虽然开局不太顺利,前六洞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但从第七洞开始突然发威,后12洞竟然抓下八只小鸟。“打得好自然感觉不错,特别是在强手如林的情况下,”他对记者说。

  伍兹凭藉出色的推杆表现,首轮同样没有吞下柏忌。“这块高球场地一直对我很好,每次在这里比赛都打得不错。在这里打球很有趣,”在此地已经连续60洞没有柏忌的伍兹说。

  世界排名第一的维杰辛(Vijay Singh)前九洞发挥欠佳,但后程有所起色,当日挥出68杆。(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