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放弃做队员抗击美国 伍斯南上岗担任莱德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04 新浪体育
放弃做队员抗击美国伍斯南上岗担任莱德杯队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人伍斯南在被任命为2006年莱德杯队长之后,表示他将努力为欧洲争取三连霸。

  山姆-托兰斯2002年担任队长期间,欧洲队在英国钟楼(The Belfry)球场以15.5比12.5赢得了比赛。去年九月,兰格则带领欧洲选手远赴美国橡树山比赛,结果以18.5比9.5的历史性比分压倒美国取得连胜。

  “我希望能制造小小的历史。”伍斯南说,“欧洲队曾经连续三次捧得莱德杯,当时我们在1985年和1987年赢得莱德杯后,1989年出现平局。可是我们从来就没有连续三次赢得过莱德杯。我需要追溯山姆和伯纳德2002年和2004年的辉煌。”

  2002年莱德杯上,伍斯南曾担任过副队长。他表示真要做到托兰斯和兰格那样非常难。“2002年,我与山姆在钟楼合作赢得胜利的时候,我学习到很多,我知道这些经验仍然在我心中。我同时也明白紧随兰格的胜利十分困难。”

  前世界第一曾参加过1983年到1997年八届莱德杯,他表示自己没有考虑过要做2006年莱德杯队员。“我已经做出承诺要当队长,我不会再去做队员。我要做好一切准备,带领队员冲击爱尔兰的比赛。这是项巨大荣誉,需要我全心贯注地去完成。”

  伍斯南所参加的莱德杯队伍四次夺冠,他表示应该给莱德杯多一些体育精神,就像2002年山姆-托兰斯和库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带领的两支队伍一样。1991年和1999年的莱德杯曾经倍受批评,评论认为在那两届比赛上仇恨代替了友谊,体育精神消失殆尽。

  “不要忘记,从欧洲人的观点来说,山姆和伯纳德不仅是赢得了比赛,而且很好地保持了这项运动的传统,充分体现了公平竞争与体育精神。我认为在K俱乐部,这一切不应该更改。我知道汤姆-雷曼和美国队也希望这样去做。他们像我们一样希望比赛激烈、刺激,并且公平。”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