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睡过头事件引发争论 美巡赛坚守规则之阵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古森睡过头事件引发争论美巡赛坚守规则之阵地
古森(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计划重新检讨职业/业余配对赛规则,该规则在尼桑公开赛上让古森丢掉了参赛资格。不过不要巴望美巡赛会做重大修改,即便有。

  古森在里维埃拉睡过了头,结果迟到了20分钟,没有参加上职业/业余配对赛。按照美巡赛2004赛季开始启用的规则,球员没有合理理由不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而不到场参加的,其参赛资格将被取消。所谓合理理由包括:球员生病或者家里出了急事。古森因此没
能参加尼桑公开赛。

  很显然,当规则面对的是大牌明星时发生了摇晃。尼桑公开赛毕竟不想丢失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这样的一流球员参与。“我们会重新检讨这一规则。”美巡赛专员芬臣说,“但事实是,已经生效的规则的确发生了作用,完成了使命。关于这一点,我们没有什么好争论的。”

  一些人建议应该给球员每年一次的免责,但芬臣表示美巡赛过去也曾这样做过。“如果只是一两人,即使他们休息十周,那不会有问题。”芬臣说,“可是我们这里有许多球员,对某人的一次免责意味着所有人都会这样要求。”

  芬臣表示如果要修改,只能针对那些飞行了八个时区的球员。这些球员受时差影响,可能会出现睡眠不足。芬臣说:“我清楚修改规则必须要仔细,因为你正在打开潘多拉的宝盒。我只能保证现在我们会检讨这一规则,但是修改与否还不一定。”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