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队长将折衷产生 伍斯南法尔多将先后战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35 体坛周报

  伍斯南还是法尔多?本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前,欧洲人将选定他们的莱德杯队长。有消息说,威尔士人伍斯南将成为2006年欧洲队队长,而后者将在2008年如愿以偿。

  一次任命两届队长,欧巡赛委员会还从来没这么干过。“我很高兴当2008队的队长,”法尔多上周在加利福尼亚说,“如果他们想这么做,那好,如果他们想指定我们俩(同时出任2006队队长),那也很好。”

  给两人都许诺队长袖标,是避免惹恼法尔多的折衷办法。这位47岁的英格兰人是他那一代最成功的英国高尔夫球星,曾经6次获得PGA大满贯赛事冠军,并11次出战莱德杯。

  周三是伍斯南的47岁生日,他曾获得1991年美国名人赛冠军,8次代表欧洲出战莱德杯。2004年欧洲队队长兰格率队大胜美国队后,宣布不再出任队长,只希望作为一名队员参加下届莱德杯。

  欧巡赛发言人辛普森说,“达成队长人选协议的可能性为90%。”他指的是欧巡赛委员会周二晚上在迪拜举行的会议。

  如果伍斯南成功当选,他将率领欧洲队于2006年9月22日-24日在爱尔兰都柏林出战莱赫曼领军的美国队。★安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