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普利司通TOUR B330高尔夫球 横空出世锐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49 新浪体育
普利司通TOURB330高尔夫球横空出世锐不可挡
Tour B330高尔夫球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月,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在夏威夷的梅赛德斯锦标赛(Mercedes Championships)中凭借一个出色的挥杆而获得他2005PGA赛季的第一个冠军。艾波比在整场比赛中使用了新的普利司通Tour B330高尔夫球、J33P开球木、J33B刀背式铁杆、J33 AirMuscle utility球杆打出了74-64-66-68杆的成绩。在决赛轮Par4的第6洞开出的距离更是大大的超过其他洞,艾波比开出了几乎超出想像的389码的距离直接将球送上果岭而获得一个“老鹰”球。

  Tour B330高尔夫球正是日本高尔夫知名品牌普利司通在2005年推出的一款具有极高性能的高尔夫球,此款高尔夫球采用了新的加速弹性体球芯,利用击球时的巨大变形将开球后旋减到最少,并利用自身的高速还原的反弹性能产生最后的初始速度,从而得到最大的开球距离。

  除此之外,精心设计和考究的新330凹穴模式能产生强劲的弹道和尾劲,SCT专利技术(无线缝合技术)能有效地提高击球的精确度,而新的Polyurethane外壳更能将开球后旋保持在较低水平,有效增加挖起杆的切球性能。从而成为了新一代Urethane外壳高尔夫球。

  “B330性能十分杰出,”艾波比说,“这比我平时开球增加了15码的距离,并且当你看到它在风中的飞行时,你会知道它是多么的与众不同。”

  性能特征:

  1、新加速弹性体球芯。利用击球时的巨大变形将开球后旋减到最少,并利用自身的高速还原的反弹性能产生最后的初始速度,从而得到最大的开球距离。

  2、凹穴数:330。新330凹穴模式能产生强劲的弹道和尾劲,SCT专利技术(无线缝合技术)能有效地提高击球的精确度。

  3、新的Polyurethane外壳。更能将开球后旋保持在较低水平,有效增加挖起杆的切球性能。

  (何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