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RIDGESTONE高性能装备 世界冠军宫里蓝的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38 新浪体育
BRIDGESTONE高性能装备世界冠军宫里蓝的利器
日本小将宫里蓝

  新浪体育讯 2005年2月11日至13日,日本队宫里蓝(Ai Miyazato)和北田瑠衣(Rui Kitada)最终以289杆的骄人成绩在南非乔治Fancourt林克司斯球场摘得女子世界杯的桂冠,这是2005赛季的第一场LPGA比赛。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轮,日本队不満20岁的小女生宫里蓝成了全场的焦点,最后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而她的队友北田瑠衣的表现就不是很出色,在后9洞的比赛中打出了44杆高
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差点就与冠军的宝座失之交臂,还好她在前9洞的状态不错,最终她们仅以2杆的优势赢得此次比赛。

  宫里蓝的出色表现无疑让人对她另眼相看,除了在比赛中宫里蓝的稳定技术发挥之外,相信她球袋里的“冠军利器”也是功不可没的。在此次女子世界杯赛中,宫里蓝使用的全是BRIDGESTONE旗下的TOURSTAGE装备,高性能的利器让宫里蓝在球场上的发挥更加游刃有余,为夺冠提供了最佳条件。

  宫里蓝的“冠军利器”

  1、球: Tour Stage X-01 (Proto Type),能提供强劲的弹道和骄人的开球距离。

  2、开球木: Tour Stage V-IQ (9.5°),杆底内装Turbo Rubber iQ将挥杆时的震动减到最小,以减少挥杆时的力量流失,从而获得较远的开球距离。

  3、球道木: Tour Stage F 系列 (#3 and #5),高反弹性Hyper Stainless 455材质之浅杆面设计,加上于杆底后方溶接钨块设计,让重心更为低沉,能产生超强的高弹道球及轻松精确地将球打上果岭。

  4、万能小木杆: Tour Stage F-UT (#4),在杆头三个位置装有钨块配重,以产生较深及低的重心,在挥杆时能产生较高弹道和有效增加击球的精确度。

  5、铁杆: Tour Stage V-IQ Forged (#4-PW),2005新款铁杆,其高性能的控制性及方向稳定性在比赛中得到了最好的验证。

  6、挖起杆: Tour Stage X-Wedge 03 (PS和SW),双切口(Double Cut)杆底设计,在不论在任何球位,都能轻松地将球打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及采用能够提高旋转性能的雕刻角沟刻痕线,能有效提高近距切球的精确度。

  7、球包: Tour Stage CBTS50

  8、伞: Tour Stage UMTS32

  9、鞋子: Tour Stage SHV460

  10、穿戴: Paradiso

  (何武)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