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岸挥杆赛遭遇恶劣天气 球员强烈建议调整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两周以来,杞人忧天者还真不少!

  首先,尼桑公开赛由于大雨将沙坑灌满而被迫减到36洞,接下来是世界比洞赛不得不推迟一天,因为拉卡斯塔被淹没了。事实上,接下来的拉卡斯塔日子也不好过。球场太湿,工作人员不得不使用剪草机修建球道草,过去这种剪草机只用在果岭上。

  亚普雷拜由此建议将西岸挥杆赛延迟到一年迟些时候。老虎伍兹则认为美巡赛应该先去佛罗里达,然后再到加利福尼亚。这听上去真是个好主意,可是当我们得知冠军巡回赛在阳光灿烂的佛罗里达也遭遇到那么多雨,不得不缩减为36洞,要在星期一完成时,也许我们就应该三思而后行了。看来,不只是加尼福尼亚会在这个时候下雨!

  的确,此时西岸的天气真不是最好的时候,多利松有雾,凤凰城有大风差一点吹走一轮比赛,最神奇的不是尼桑公开赛不得不缩减到36洞,而是这些东西干扰正常比赛并不是特别频繁。自从尼桑公开赛1928年开始举行以来,这只不过是第二次比赛不能打完而已。

  另外工作人员以及美巡赛的官员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赞扬,他们为了让球场做好准备,做了大量耐心而细致的工作,特别是恶劣天气有可能把整个比赛都卷走的时候。

  事实上,自从1938年开始比赛以来,格林斯博罗精英赛就没有因为下雨被裁剪过。图森自从1945年开赛以来也是年年都完成了72洞。也许最好的记录应该属于西部公开赛。自从1902年西部公开赛将比赛轮数变为四轮时,只有一次比赛被缩短。因此当美巡赛赛事主管马克-罗素(Mark Russell)在尼桑公开赛上说:“我们在这里遭遇到麻烦的时候应该想起我们在其他地方未遇到麻烦的时候。” 马克-罗素的话绝不是文字游戏。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