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电玩大战育碧炮轰艺电 用维杰辛格挑战老虎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09 新浪体育
电玩大战育碧炮轰艺电用维杰辛格挑战老虎伍兹
世界球王辛格(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法国电玩厂商育碧(Ubisoft Entertainment SA)于当地时间星期一表示他们将开发体育电玩游戏。育碧的这一举措无疑向美国电玩厂商艺电(Electronic Arts Inc)发起了挑战,因为艺电一直霸占着体育类别的电玩。

  为了应对艺电的老虎伍兹王牌,育碧与世界第一维杰-辛格签下独家合同,将使用它的名字命名新的高尔夫电玩游戏。此前,以老虎伍兹冠名的电玩游戏一直是高尔夫电玩游戏
的老大,占据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育碧向外披露说他们已经向微软公司购买了体育类游戏的资产,其中包括棒球、篮球、美式足球等。育碧推出这一举措据说是因为它的最大对手艺电在去年12月份已经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艺电购买下育碧20%的股份,让人相信它有进一步并购的企图。

  育碧的高层表示他们现在有多种选择:其一是发起行动,阻击恶意收购行为;其二是与投资者艺电协商解决。

  尽管如此,育碧表示体育类电玩的市场还很大,他们仍可以应用自己的智慧找到新的市场增长点。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