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锦标赛资格赛开始 百万英镑从迪拜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5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锦标赛资格赛开始百万英镑从迪拜起步
欧米拉04年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开出世界上最高冠军支票的世界比洞锦标赛将从本周的迪拜精英赛开始计算积分。

  世界比洞锦标赛不同于世界比洞赛,它不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一站,不过它开出的奖金一点也不比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逊色。在英国温特沃斯俱乐部举办的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奖金达到了100万英镑,相当于191万美元。而赢得世界比洞赛冠军的汤姆斯只获得了13
0万美元。

  世界比洞锦标赛的阵容只有16人,其中来自欧巡赛的两人将依据以下四场比赛的成绩获得参赛资格:迪拜沙漠精英赛、尊尼获加精英赛、BMW锦标赛(英国PGA锦标赛)和欧洲公开赛。这两位选手如果没有其他获得资格的途径,将通过这四场比赛获得的世界排名积分排名自动进入阵容。另外还有两名欧巡赛球员获得资格则是依据欧巡赛的奖金榜。“经过BMW锦标赛之后,欧巡赛奖金榜前两位的选手,如果没有其他进入阵容的途径,将由此获得参赛资格。”欧巡赛在一份申明中说道。

  尊尼获加精英赛4月21日到24日将在北京举行,而BMW锦标赛则会于5月26日到29日在温特沃斯举行。欧洲公开赛的举办地点是爱尔兰的K俱乐部,时间是6月30日到7月3日。

  世界比洞锦标赛的阵容除了卫冕冠军和世界第一外,还有十名球员来自该比赛的一个特殊积分表。这个特殊积分表只要依据的是球员在四大满贯赛上的表现。

  去年的冠军由南非选手埃尔斯获得,他在36洞的决赛中以赢2洞剩1洞打败了李-维斯特伍德。埃尔斯已经是第六次在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夺冠了。今年比赛的时间为9月15日到18日。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