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昆明乡村高尔夫10年发展结硕果 邀请赛顺利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5:47 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非常热闹,10周年庆典高尔夫邀请赛吸引了众多高尔夫球爱好者在球场上一比高下。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经过10年发展,为我省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作出了巨大贡献。

  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于1995年成立,它揭开了我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序幕,成为了我省首座高尔夫球场。10年间,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高球爱好者,拥
有近400名会员。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秉承“宣传高尔夫运动、推广高尔夫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细致的服务”的宗旨,专业周到的服务和优秀的管理受到了社会的肯定。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成立10年来,举办了数十次国内和国际高尔夫球比赛,1999年我国高尔夫球名将梁文冲首次夺得的职业赛冠军就是在这里取得的,2003年我省高球爱好者张恬曾在比赛中创下了一杆进洞夺得一部帕萨特轿车的纪录。

  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刘忠民对记者表示,俱乐部10年时间有20万人次参与高尔夫球运动,球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高球爱好者到昆明以球会友,为促进我省高球运动发展和旅游业作出了贡献。

  昨日的比赛吸引了200多高球爱好者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总杆奖A组和B组的冠军分别被赵杰、崔红夺走,净杆奖A组和B组的冠军分别是刘云和解晋。

  李 昀(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