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TCL为中国精英提供舞台 百万赛事要孕育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TCL为中国选手带来“TCL高尔夫精英赛-三亚2005”,无疑给国内的高球手一个在国际高球舞台上崭露身手的绝佳机会。

  这项比赛总奖金高达一百万美元,定于三月十七至二十日在海南省三亚市的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目前离比赛时间还有两周。该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欧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认可举办。

  亚洲球星方面,首推泰国名将贾弟,他上周在欧巡赛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一站中称王,气势如虹。贾弟现在亚巡赛龙虎榜排名第一,并已入选亚洲队,准备角逐“朝王杯”亚洲—日本队际对抗锦标赛。可以说,贾弟最有实力挑战欧洲球星,争夺锦标。其它亚洲好手,当然不会放过机会,皆对此项锦标虎视眈眈。

  这项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亚巡赛和欧巡赛同时认可的赛事,东道主不下二十个参赛名额,可谓史无前例,国内球手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磨练的好机会,除了大师兄张连伟与新秀梁文冲之外,预料中国会派出李超等十多名有实力的球员参加角逐。冠名赞助商TCL向来支持国内的体育活动,这次与欧巡赛合作,正好给中国选手一个黄金机会在世界高球舞台上大显身手。这项欧洲大赛经全世界多个国家转播,可谓全球瞩目。

  假如中国球员在此项大赛中表现出色,就有机会获得外国企业青睐,考虑给予赞助;若能摘取桂冠,不但一举成名,扬名四海,更会获取两年参加欧巡赛的资格。中国第一代职业球手张连伟于2003年在新加坡获得“加德士名人赛”冠军,自动取得欧巡赛的两年入场券,这便是对中国球员的最佳鼓励。

  另外,张连伟今年改变了国外出赛的计划而支持欧巡赛,并继续争取获得邀请参加“美国巡回赛”的资格,而亚巡赛始终是他不离不弃的赛事。当然,张连伟身为中国球员,自然支持在本土举行的赛事。不过,他近期在两场欧、亚认可的赛事中成绩未见理想,先是在新加坡举行的“加德士名人赛” 仅名列第二十一,而在“马来西亚公开赛”更闯不过第三和第四轮比赛,相信他需要时间恢复状态。小将梁文冲近年来在亚巡赛表现优异,目前在亚巡赛积分榜排名第五,在“加德士名人赛”名列第五,上周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并列第八。

  现已确认报名参赛的球星包括2002年“TCL精英赛”冠军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丹麦球手比约恩(Thomas Bjorn)、“中国之宝”张连伟及英国老将伍斯南(Ian Woosnam)等。

  (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