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ANZ名人赛决赛大逆转 韦伯崛起夺冠超越宫里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21 新浪体育
ANZ名人赛决赛大逆转韦伯崛起夺冠超越宫里蓝
韦伯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周日的ANZ女子大师赛上出现了大逆转,老将凯莉-韦伯在最后一轮中打出了67杆,第五次赢得了该赛的冠军。而当她走上赛场的时候,韦伯还落后日本选手宫里蓝四杆,但比赛结束后她却以一杆的差距打败了前三轮一路领先的日本小女生宫里蓝。韦伯最后的成绩是272杆,而宫里蓝则因为最后一轮的72杆,落后了一杆。

  韦伯在这一轮打得非常出色,第二洞抓鸟之后,第三洞的五杆洞从距离洞口60英尺
的地方切进老鹰,第四洞又抓下小鸟,迅速就把成绩拉平,与宫里蓝并列领先。谈到自己的老鹰,韦伯觉得非常幸运,“那简直是额外的奖励,我原本希望打得尽量靠近洞口好抓小鸟,结果,很高兴看到球滚进洞。能够赢得比赛我觉得很开心,毕竟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希望,我能把这样的顺利带回美国。”

  在那个老鹰之后,韦伯和宫里蓝一路争夺不相上下,两人都在第九洞抓鸟,两人再度并列进入后九。而到第13洞的时候,韦伯推进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从周四比赛开始第一次超越宫里蓝单独领先,之后第14洞宫里蓝三推保平标准杆,结果再让韦伯领先一杆,而第18洞,韦伯在最后吃下柏忌,掉了一杆。如果宫里蓝在这里抓下小鸟就能将她逼进延长赛,但遗憾的是,宫里蓝开球掉进球道沙坑,然后又错过了一个25英尺的小鸟推,最后只能看着韦伯夺下原本应当属于她的冠军,“我今天打得不错,但好像推杆一直有问题,”小女生宫里蓝遗憾地说,“不过,这一周我并不失望。”

  韦伯推进了三英尺的柏忌推,当她看到球滚进洞里的时候,兴奋地高举起了手臂,但在庆祝自己的胜利的时候,她同时也表达了对自己对手19岁女生宫里蓝的尊敬,“我想我打败她是件很幸运的事情,我相信今后几年我们会在冠军圈子里会越来越多的看到她的身影。”这是自从去年六月赢得Kellogg-Keebler精英赛之后,韦伯的第一场胜利,也是她的第三十场职业胜利。

  而对韦伯来说,这几年她的状态相当不错,2002年的时候她成了实现赢得全部四大满贯的最年轻的选手,而去年她在LPGA奖金榜上的收入超过了一千万美金。不过过去三年都看着索伦斯坦夺走奖金王的她想要在今年实现超越,也依然不那么容易。

  而在周六平了球场最佳单轮纪录的美国业余选手蒂凡尼-乔,周日的时候只打出了72杆,总成绩281杆的她最终并列在第13位。(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