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赛太早被打发 伍兹决心挑战福特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14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太早被打发伍兹决心挑战福特锦标赛
伍兹落败(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蓝魔”球场将迎来老虎伍兹的光顾。这次再不是风传的消息,而是来自老虎伍兹本人的亲自确认。

  当地时间星期五,老虎伍兹确认说他将参加下周的福特锦标赛,这让本来就明星闪亮的蓝色球场再增加一丝光辉。“他们应该得到我的确认了。”老虎伍兹被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在第二轮淘汰之后说。老虎伍兹的加入意味着福特锦标赛将囊括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中的九位。现在只有埃尔斯会缺席。埃尔斯将连续第四年到中东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自从2002年赢得福特精英赛之后他就没有回来过。无论如何,这已经是今年美巡赛最强大的阵容之一了。只有冠军能参加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今年也只包揽了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中的九名——米克尔森跳过了该比赛。

  “这真是太好了。”福特锦标赛赛事主管埃迪-卡波(Eddie Carbone)听到这条好消息后说,“当你的阵容中加入了世界上最著名的运动员,你当然非常兴奋。这对于迈阿迷来说真是太完美了。这让这个大赛更强大。”

  这将是老虎伍兹第三次参加福特锦标赛,这也是他参加了多次没有取胜的比赛之一。三年前,老虎伍兹几乎就赶上了埃尔斯。当时埃尔斯领先8杆之多,到最后他们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1杆,可是老虎伍兹在最后关头就歇气。1998年,老虎伍兹也来过南佛罗里达,那个时候他正在赢得1997年美国名人赛后的好感觉中。那一年,老虎伍兹获得并列第九名,落后冠军迈克尔-布莱德利(Michael Bradley)5杆。

  老虎伍兹今年已经在美巡赛上赢得一个冠军,那是在圣地亚哥的别克邀请赛上。老虎伍兹此前两周都有机会拿下世界第一,可是都错过了。最新的世界排名还没有公布,相信老虎伍兹在这场比赛中打好了,仍会有机会重上久违的世界第一宝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