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郁闷古森要力争第三名 迪马科决赛只需三名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54 新浪体育
郁闷古森要力争第三名迪马科决赛只需三名观众
迪马科安慰古森(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周六的拉科斯塔度假中心球场人声鼎沸,人们谈论的不仅仅是世界比洞锦标赛的4大种子选手纷纷被淘汰,更令他们津津乐道的是一名球员的球童居然在一棵树上呆了7分钟。

  赛会四号种子古森在半决赛中对阵美国老将迪马科,在完成7洞之后,南非人领先两洞。但是在标准杆5杆的第8洞,古森开球之后把球打在球道左侧的一棵树上,古森的球童科
林-拜仁试图将球找回来。但是直到他爬上那个大树,拿着球杆在树枝上挥打了七分钟之后,树上才掉下了一个球。

  “那是一个Titleist球,不是我的。”古森在赛后说,“本来我打算重打一个球,但是科林说他想爬到树上去试试,如果能将球找回来,那无疑是一件乐事。”

  但是最终古森不得不放弃这一洞,如果古森在一开始就就手处罚,按照遗失球处理,在出发台重新开球,他起码可以以6杆的成绩完成该洞比赛,也许还有挽回局面的可能。

  “我在树上什么也看不到,”古森的球童科林-拜仁在赛后说,“但是对于我来说,努力把球找回来是我的义务。”

  “现在看来,后面的比赛对我来说会简单一些。”古森说,“明天,我要将自己的所有能量都发挥出来。第三名总比第四名要好。所以我会在比赛中尽力表现。”

  当地时间星期天,古森将在18洞的第三名争夺战中面对伊恩-保尔特,他们的比赛将在迪马科与汤姆斯的决赛完成18洞之后开始。第三名的奖金是56万美元,而第四名只有45万。

  ESPN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30分开始直播本次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决赛。面对种子选手落马之后,决赛的现场观众人数和电视收视率可能大幅度下降的怀疑,迪马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我来说,8万名观众和两名观众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不会为此而担心。起码我的父母会在电视前观看我的比赛,还有我的妻子,这样就有3个人在支持我。”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