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SBS公开赛罗萨莉斯夺冠 稳定魏圣美终获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渴望在LPG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上就获得好成绩,周六在夏威夷欧胡岛的玳瑁湾帕尔默球场,魏圣美连续三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最终获得SBS公开赛的并列第二名。罗萨莉斯今天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使得菲律宾人捧起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冠军奖杯。克里斯蒂-科尔以72杆完成比赛之后,与魏圣美排名并列第二。

  最后一轮开始前,魏圣美落后罗萨莉斯5杆,但是在自己的主场欧胡岛作战,15岁的小魏非常渴望能够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作为主场观众的最爱和本次赛事唯一的业余选手,魏圣美在最后一天比赛开始阶段铁杆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在标准杆3杆的第8洞拿下3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小魏以37杆完成了前9洞。在11洞和12洞接连抓下小鸟之后,魏圣美上升到了成绩榜的领先位置。在以70杆完成比赛之后,小魏成为参赛选手中唯一的一位三轮都打出负杆的选手。

  2004赛季,魏圣美曾经在7场LPGA比赛中进入前20名,其中包括在自己参加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纳比斯克锦标赛上获得的第15名。2002年在欧胡岛举行的富士精英赛上,魏圣美成为LPGA历史上年纪最小的参赛选手,那一年她只有12岁。

  26岁的罗萨莉斯以领先美国选手蕾莉-兰金2杆的优势进入第三轮,在前6洞拿下2只小鸟球之后,罗萨莉斯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但是在标准杆4杆的第7洞,罗萨莉斯的第2杆出现了问题,詹妮弗的白球顶着大风飞向果岭,但是由于力度稍小,白球砸在果岭前段之后滚入了水障碍,最终以双柏忌完成这一洞。在13洞和15洞,罗萨莉斯又连续吞下柏忌,她的领先优势在不断的被蚕食,所幸的是没有能能够赶上她,最终以73杆完成了当天的比赛。菲律宾人拿走了100万美元总奖金中的15万。罗萨莉斯上个赛季有5场比赛进入了前10名,并且在Chick-fil-A慈善锦标赛上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在比赛还剩下两洞的时候,罗萨莉斯领先科尔2杆,在17洞错失12英尺的小鸟推之后,罗萨莉斯并不能肯定自己一定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科尔在最后一轮前9洞拿下了两只小鸟,完成第8洞比赛之后,科尔与罗萨莉斯之间的差距只剩下一杆,前9洞科尔以34杆完成。虽然在后9洞科尔也有两只小鸟球入帐,但是也吞下了4个柏忌。科尔在2004年取得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成绩,获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还有11次进入比赛的前10名,在LPGA奖金榜上排在第5名。

  2004年才进入LPGA巡回赛的美国选手蕾莉-兰金第二轮打出了66杆,但是最后一轮只打出75杆,最后获得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第四名。韩国选手韩姬圆本轮打出73杆,与海瑟-博韦尔以213杆排名并列第5。第二轮表现不好的韩国名将朴芷垠最后一轮打出72杆,总成绩218杆排名并列27位。

  (小新)

  详细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