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也被消灭 世界比洞赛汤姆斯迪玛科进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
古森也被消灭世界比洞赛汤姆斯迪玛科进入决赛
古森黯然出局(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拉卡斯塔再次成为种子选手的坟场,硕果仅存的古森在二分之一决赛中也被消灭,剩下来的只有汤姆斯迪玛科。不过古森和斯科特仍可以出现在星期日的比赛中,他们将争夺世界比洞赛的第三名。

  当地时间星期六一共进行了两轮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古森面对澳大利亚选手艾伦比,美国公开赛冠军轻松地获得晋级。古森以赢4洞剩洞取得了胜利。而迪玛科则以赢2洞
剩1洞战胜了辛克。至于加里-普莱尔小组,保尔特则以赢3洞剩1洞战胜尼克-欧亨(Nick OHern),这位挑落老虎伍兹的澳大利亚选手。几场比赛中,最为精彩的要数汤姆斯与斯科特的对阵。他们一个是4号种子,一个是3号种子,而且过去都曾在世界比洞赛上有过良好表现。

  最终,汤姆斯以赢2洞剩1洞击败球员锦标赛冠军斯科特进入了半决赛。“如果能按照他那样的打法,他一定夺冠军。”斯科特感叹道。的确,汤姆斯已经剪除了两位最大的比赛热门。米克尔森在第三轮被他击败,现在刚赢得尼桑公开赛的斯科特又拜倒在他的脚下。

  “我不得不在两场比赛中都表现优秀,”汤姆斯说,“我对球场的感觉很好,一切都很扎实。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我能继续发挥,我将取得不赖的成绩。”

  汤姆斯的状态在二分之一决赛中没有削减,他遇到了英国人保尔特,他打败了保尔特。其实保尔特与尼克-欧亨的对阵中发挥得并不怎么样,只是尼克-欧亨也不行他才幸运过关。现在遇到汤姆斯,保尔特的运气就终止了。第八洞,汤姆斯保平标准杆后将局面战平,接下来的比赛一直领先,最终汤姆斯以赢3洞剩2洞战胜保尔特,三年里第二度进入半决赛。2003年,汤姆斯也打入半决赛,当时他败在老虎伍兹手中,而现在他面对的是一个低位种子迪玛科,夺冠的呼声全部都向他涌来。

  的确,迪玛科的总体实力不如汤姆斯,虽然他们都曾进入莱德杯。可是迪玛科也是“过五关,斩六将”才进入的决赛。因此最终谁夺冠还有待观察!

  迪玛科在二分之一决赛中打败了唯一的头号种子古森,尽管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十分艰难。一开始,迪玛科连输三洞,被古森压制住。不过迪玛科就慢慢复苏,最终以赢2洞剩1洞取胜。

  星期天,拉卡斯塔将举行36洞的决赛,汤姆斯和迪玛科这一对莱德杯队友谁能赢得最终的比赛,谁就能获得130万美元的奖金。下午,则会安排古森与保尔特进行比赛,比赛只有18洞,谁取胜,谁将获得第三名。

详细成绩表 世界比洞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