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Bridgestone新手笔 推出新型高球和球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50 新浪体育
[球具]Bridgestone新手笔推出新型高球和球杆
Tour B330 三层球

  新浪体育讯 Bridgestone高尔夫公司最近向市场提出了一系列新品。Bridgestone高尔夫公司总部位于日本,是日本很有名气的公司。据该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Bridgestone 高尔夫球的销售量在日本位居首位,而球杆销售量仅次于Srixon,位居第二。该公司市场负责人Dan Murphy说,正计划用优质、高性能的新型球杆和高尔夫球赢得世界的认可。

  Bridgestone是一个优秀的品牌。在美国,Nick Price曾经担任过Bridgestone Gol
f的代言人。他是该公司的顶尖好手。最近加入Bridgestone高尔夫的球手有弗雷德-坎普雷斯(Fred Couples)、斯图亚特-艾伦比(Stuart Appleby)、马特-库马尔(Matt Kuchar) 和丸山茂树( Shigeki Maruyama)。弗雷德-坎普雷斯曾使用B330球和J33 锻造Combo 系列铁杆赢得了Bridgestone巡回赛,在去年秋天又使用B330球赢得了Merrill Lynch Skins Game和Warburg Cup赛。Appleby也使用B330球和J33P发球杆、J33B背刀式系列铁杆和J33 AirMuscle混合杆赢得了PGA 巡回赛的梅赛德斯锦标赛(Mercedes Championships)。

  今年1月,Bridgestone高尔夫球已经正式投放市场。除了J33B背刀式系列铁杆之外,各种Bridgestone高尔夫球具均在本月大量投放市场。下面,我们来看看Bridgestone有哪些新产品。

  Tour B330高尔夫球

  Tour B330与其他的球不一样, 采用了Bridgestone聚合物技术。这种球为三层球,采用无缝覆盖技术制造,球在飞行时能够减少阻力。球核采用了不同的硬度,自旋率很合适。Tour B330的独特的空气动力学能力使球飞行时的弹道很稳定,能抵抗每小时95至120英里的风速的干扰。建议零售价为:每打54美元。

  J33锻造钛金属发球杆

  Bridgestone高尔夫系列金属木杆有J33P 和J33R两种型号。采用先进工艺制成,两者均为锻造钛金属杆头。

  J33P杆头呈梨状,容积为375cc,适合发射角较小较低的发球。J33R杆头容积为420cc,发射角较高,自旋率较低。两者的杆底均具有钨金属配重,能够降低重心,冠部经过精心处理,将重心调整至杆面中心,可以增大球的速度,和扩大甜蜜点。进一步说,杆头内部具有弹性复合材料可以减少杆头复合材料的震动,增强能量转移。这种弹性复合材料打球时杆头可以提供更好的反馈。

  在Golfweb举行的试打赛上,测试者称赞这种发球杆触感很好,击球距离远,性能优良。这些发球杆杆面倾角为8.5°、9.5°和10.5°,杆身为45英寸的Aldila NV 65石墨杆身。握把为Golf Pride握把。建议零售价为:每支499美元。

  此外,还有3号、5号和7号J33球道木杆,杆面倾角有15°、18°和21°。这种球道木杆杆头具有弹性复合材料的嵌入物。建议零售价为:每支249美元。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