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锦标赛爆出大冷门 伍兹与辛格双双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02 新京报

  本报讯25日,总奖金750万美元的世界高尔夫球比洞锦标赛在第二轮比赛中爆出大冷门,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辛格和“老虎”伍兹双双出局,伍兹已连续第二周错失重返世界第一的良机。

  伍兹在世界比洞赛上已经取得了13连胜的骄人纪录,但他却在第二轮被澳大利亚选手奥赫恩以赢3洞剩1洞击败。

  辛格在拉科斯塔球场的梦魇仍然没有结束,他在第二轮也负于了美国选手哈斯无缘16强。对于辛格来说,惟一值得安慰的是在下周的世界排名上他仍然可以继续高居榜首。(郭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