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FGT高尔夫会员巡回赛> 正文

朝向分时互动计划添新帅 谭晓晖主持高尔夫FG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获悉,为加快"FGT "发展,已担任过多家知名球会总经理的谭晓晖先生从天津调返公司总部,全面主持"FGT "工作。

  "FGT "全称为"Forward Golf Tour Schedule",即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从2001年6月18日推出以来,经过近4年的发展,"FGT "已有9家加盟球会,数千名会员,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高尔夫分时互动服务平台。

  2005年,朝向公司将逐步实施一系列有力的举措。包括,升级交换平台系统,让"FGT "会员互动交换更加简便;举办全国巡回赛,为球友提供一个崭新的球叙天地,全年赛事共有9站,分别在9家加盟球会举行;目前,多家意向球会加盟谈判工作也正在进行,"FGT "将吸引更多的球会加盟,为"FGT "会员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朝向公司将坚持自己的服务性定位,为各加盟球会和会员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