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比洞赛首轮伍兹维杰辛顺利晋级 克拉克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4:52 新浪体育
比洞赛首轮伍兹维杰辛顺利晋级克拉克爆冷出局
克拉克只剩雪茄(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比洞锦标赛(WGC-Accentur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周四战罢第一轮,卫冕冠军老虎伍兹(活士)与世界球王维杰辛(Vijay Singh)均顺利晋级,2000年赛事冠军克拉克(Darren Clarke)则爆冷出局。

  由于连日降雨造成积水,这项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赛事只得延后24小时开杆。拉科斯塔球场(La Costa Resort and Spa)周四终于迎来南加州较常见的明媚阳光。

  伍兹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击败津巴布韦(辛巴威)选手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在本赛事连续13场不败,其历来战绩也提升为骄人的21胜3负。伍兹志在拿下赛事三连冠并重返世界球王宝座。

  维杰辛以赢4洞剩3洞击败日本选手片山晋吴。维杰辛此前五次参加这项赛事还从未跨越第二轮。

  如果伍兹在本届赛事上获得第三名,而维杰辛在第二轮落败,或者负于维杰辛以外的任何选手而屈居亚军,这位29岁的美国名将都将能重返球王宝座。

  **威尔与克拉克出局**

  世界排名第四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继连续赢得凤凰公开赛(Phoenix Open)和圆石滩职业业馀配对赛(Pebble Beach Pro-Am)后,延续良好表现,以赢3洞剩1洞击败美国同胞洛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世界排名第五的南非名将古森(Retief Goosen)以一洞优势险胜澳洲选手利尼(Stephen Leaney)。

  世界排名第九的加拿大好手威尔(Mike Weir)爆冷以一洞之差负于美国选手崔普雷(Kirk Triplett)。不过,最大的冷门来自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他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birdie),以一洞优势淘汰前冠军、北爱尔兰同乡克拉克。

  赛事12号种子克拉克曾在2000年的决赛中击败伍兹,他此前在这项赛事中的战绩为14胜4负,在本届赛事上原本也是夺标热门之一。

  由于大雨造成的场地问题,球员们周五将面临一场马拉松式鏖战,在一天内完成第二和第三轮比赛以追回损失的时间。(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