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SBS公开赛首轮罗萨莉斯领先 魏圣美超越资格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3:32 新浪体育
SBS公开赛首轮罗萨莉斯领先魏圣美超越资格状元
罗萨莉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SBS公开赛的第一轮刚刚结束,夏威夷湿润而威风的天气加上“母老虎”索伦斯坦的缺席让选手们打得非常舒畅,然而领先的选手却只有一个。来自菲律宾的26岁LPGA中坚力量罗萨莉斯打出了66杆,18洞无一柏忌,终于顺利地登上了领先选手的宝座。而排在其后落后两杆,成绩是68杆的选手有四位,分别是安吉拉-斯坦福特,墨西哥选手Lorena Ochoa,希瑟-博伊及韩国选手Sung Ah Yim。

  曾经在去年赢得Chick-fil-A慈善锦标赛的罗萨莉斯是比较早出发的选手,而从后九出发的她一开始就先打了两个标准杆,之后第十二洞第十三洞连续抓下两个小鸟,再一洞标准杆后,又连续抓下两个小鸟,以32杆的成绩结束后九,进入前九之后这个张扬的菲律宾女子就显得冷静了很多,继续保持她精彩的短杆,先后在第3洞和最后一洞第九洞抓下两个小鸟。这一轮她打得相当沉稳,除了短杆稳定之外,开球也相当不错,18洞全部标准杆内上果岭,而全部18洞也只用了29推。

  同样是早出发的选手中最对罗萨莉斯构成威胁的是安吉拉-斯坦福特,这个美国选手在去年的成绩相对一般,参赛24场,晋级19场,只有两次进入前十。而今天的开局她也一度非常危险,在一开始的第11洞就吃下柏忌,不过幸运的是她之后马上进入状态,在第14洞抓鸟救回一杆,之后从第16到18洞连续抓下三个小鸟,不过进入前九之后,她就没能把自己的攻势保持下去,整个九洞只抓了一个小鸟。最终落后罗萨莉斯两杆。目前并列第二的选手当中墨西哥选手奥查雅(Lorena Ochoa)则是其中实力最为强大的一个,目前的状态对于她来说也极为有利。

  之前一直倍受关注的两名小选手魏圣美和保拉-克里默则一个兴奋一个失落,15岁的小女生魏圣美与超过10名的选手一起以70杆的成绩并列在第7位,前九出发的小女生在前三洞都打出标准杆,第四洞的三杆洞成功抓到本轮第一个小鸟,而之后第六洞再抓一个小鸟,成功将成绩拉到了低标准杆两杆,不过后九之后,小魏就打得没有那么稳定,第11洞先抓小鸟,不过第13洞一个柏忌就又掉了一杆,还好第14洞就再抓小鸟,不过第16洞又一个柏忌终于让小魏落在了众多选手并列的阵容当中。虽然成绩并不十分出色,但比起LPGA新人王克里默来说,已经相当不错。

  克里默本轮打得相当挣扎,最后以7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5位,在后九出发的她在九洞内打得相对来说比较出色,无一柏忌,在第17洞抓下小鸟,而进入前九之后,她则开始遭遇问题,四个标准杆之后,第五洞的四杆洞先吃下了双柏忌,成绩由原来的低标准杆跌到了高标准杆一杆,之后第7洞抓下小鸟,成绩返回标准杆,但第8洞就马上又遭遇柏忌,最后以高标准杆一杆的成绩结束本轮。

  不过第一轮的失败对于这个18岁的资格学校状元秀来说并不是胜负的关键,目前有众多选手成绩都集中在从68杆到70杆,因此之后的几天名次可能会有巨大的改变。

  浏览详细成绩 SBS公开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