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传闻法尔多竞争上岗失败 伍斯南出任莱德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52 新浪体育
传闻法尔多竞争上岗失败伍斯南出任莱德杯队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根据《卫报》的最新报道,法尔多已经无缘2006年莱德杯队长一职。法尔多在竞争上岗中处于下风,而他的主要对手伍斯南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将带领欧洲队征战爱尔兰。

  “像每个人一样,我也听到了传闻。”法尔多现在在美国,正准备为世界比洞赛做现场解说,他说,“但是我们还是要等等看,等等看。”

  其实种种迹象已经表明,法尔多将无缘莱德杯队长一职。按照原定计划,欧洲队队长的职务将在迪拜揭晓,可那个时候,法尔多将在波多黎各拍摄电视。老实说,现在还没有迹象表明,欧巡赛会电视连线加勒比海岸,让法尔多做就职演说。这其实暗示了法尔多已经没有可能成为2006年莱德杯队长。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这一关头。卢克-唐纳德却表示说他支持法尔多成为莱德杯队长。“坦白说,我支持法尔多成为莱德杯队长。我了解他多一点。虽然做出选择是非常棘手的一件事情。但是我的确认为他更适合担任队长一职。有些人说法尔多做电视会影响他担任莱德杯队长。我认为这些评论有偏差。”

  卢克-唐纳德去年进入莱德杯阵容,为欧洲队夺冠力下汗马功劳,赢得了4分中的2分。他在法尔多和伍斯南眼中都是2006年的干将。因此卢克-唐纳德的话其实蛮有分量的。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