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调整赛程后全力争冠军 米克尔森比洞赛盼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59 新浪体育
调整赛程后全力争冠军米克尔森比洞赛盼好成绩
菲尔迎向另外一个冠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去年,米克尔森在大满贯赛上的成绩可圈可点。他赢得美国名人赛,在美国公开赛获得亚军,在英国公开赛获得第三名,在PGA锦标赛也进入前十名。去年打完最后一个大满贯赛PGA锦标赛之后,米克尔森公开表示非常疲惫。但是他依然打了六场比赛,其中包括莱德杯。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该怎么处理,”米克尔森说,“但是从今年开始,我的日程会
做一些调整。八月份之后,我会选择更多的休息。”事实上,去年8月份之后,米克尔森参加的六场比赛成绩确实不理想。没有一次进去前15名,并且还有两次没有进入决赛。在莱德杯比赛中的表现,更是饱受非议。

  今年,米克尔森毅然地退出了赛季初的梅赛德斯锦标赛,而以别克邀请赛开始自己的赛季。经历了两周的比赛之后,米克尔森在FBR公开赛以-17杆的成绩拿下冠军,左撇子怪杰趁胜追击,又赢得接下来一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本周,米克尔森参加了世界比洞锦标赛。“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的热情非常高。我练得很勤,这场比赛一定能获得好成绩,”米克尔森说。

  米克尔森本周的世界比洞赛锦标赛首轮的对手是罗伯特。去年,米克尔森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赢得22万多美元奖金。(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