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林顿、乔丹等名人5月赴韩国参加高尔夫球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7:25 南方网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月23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飞人麦克尔·乔丹等名人将在济州道举行慈善高尔夫球大赛。

  据济州道方面23日称,美国CPT(Celebrity Players Tour)和乐天集团最近达成协议,决定于5月19~22日在济州道西归浦市乐天Sky hill济州高尔夫球场,举行由美国著名人士参加的慈善高尔夫球大赛“2005CPT韩国巡回邀请赛”。

  参赛的名人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副总统丹·奎尔等政治家,乔丹、巴克利等篮球明星,马克·麦奎尔和班奇等棒球名星,以及马雷诺等美式足球明星。

  另外,影星凯文·科斯特纳、安迪·加西亚、亚当·鲍德温和世界著名的萨克斯演奏家肯尼·基、网球选手桑普拉斯、伊凡·伦德尔、房地产大亨川普等30名著名人士也在参赛者之列。

  这些名人将于5月15~18日抵达韩国,首先访问驻韩美军,19~20日在乐天Sky hill济州高尔夫球场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Pro-am),21~22日参加韩国巡回赛及签名会等特别活动。

  CPT自1990年起举办此类活动,并于1998年正式举办高尔夫球巡回赛。这是第一次在东方国家举行该活动。(编辑:林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