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沙上高尔夫锦标赛又要开战 蒙格玛利贾第凑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27 新浪体育
沙上高尔夫锦标赛又要开战蒙格玛利贾第凑热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阿布扎比世界沙上高尔夫锦标赛(The Abu Dhabi World Sand Golf Championship)将于3月9日在阿卡扎尔高尔夫俱乐部(Al Ghazal Golf Club)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有好几位莱德杯明星,比如蒙格玛利、希门尼斯和麦克金尼。除此之外,还有刚刚卫冕成功的泰国明星贾第,以及赢得2004年英国名人赛的巴里-莱恩(Barry Lane)。

  这里需要解释以下沙漠高尔夫和沙上高尔夫的不同。事实上以沙漠命名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并不在沙子球场举行。它所举行的场地是有草的,建在绿洲上。而沙上高尔夫则完全不一样,其比赛的球场就是一望无垠的沙漠。

  阿卡扎尔高尔夫俱乐部的球道全部是用沙子堆砌而成的。球场没有“果岭”(Green),只有“布朗”(Brown)。这里没有草坪一样的球洞区的,其球洞区都是沙子,也就是一片棕色,所以其球洞区又被人命名为“布朗”。球场长度6600码,标准杆71杆,对于所有习惯在标准高尔夫球场的球员来说都是一个考验,因为布朗不像果岭,滚得很快,而且球也容易陷入沙中,成为所谓的“荷包蛋球”。想象起来,在那里打球就像在沙坑里打球,当然更多的问题还要等到球员下场才能真正体验得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