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格玛利慢半拍 世界排名上升赶不及比洞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在尼桑公开赛上打出他个人美巡赛最低杆数64杆,获得并列第五名。蒙格玛利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到了62位。

  按照这个世界排名,苏格兰人其实有机会进入世界比洞赛的。可惜,他的世界排名来得晚了一周。世界比洞赛阵容所依据的世界排名在尼桑公开赛之前的那一周。

  蒙格玛利郁闷地回到伦敦去了,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来美国。蒙格玛利需要在3月21日前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这样他才有可能进入球员锦标赛阵容。在那场比赛之后,他则需要美国名人赛的入场券。

  “我下一次来美国,或许要等到美国PGA锦标赛开始的时候了。”蒙格玛利说,“现在我的情况就是这样。现阶段,我什么都不清楚呢。”

  下个月,蒙格玛利的比赛计划为两场:第一场是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场是海南的三亚精英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