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比洞锦标赛伍兹卫冕热门 64名一流选手代表18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当老虎伍兹以赢三洞剩一洞的成绩战胜拉夫三世的时候,他成了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年进入该比赛最后决赛的选手,而2000年,他输给了达伦-克拉克。老虎伍兹在过去的16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赢得了8场,从1999年至今每年至少赢得一场。而在这个过程中,赢得过两个以上比赛的其他选手只有克拉克,分别赢得了2000年的世界比洞赛和2003年的NEC邀请赛

  2、伍兹几乎是PGA最擅长卫冕的选手,他曾经在7个PGA巡回赛比赛上卫冕成功:三次卫冕拜希尔邀请赛,两次卫冕纪念高球赛,PGA锦标赛,NEC邀请赛,一次卫冕大师赛,美国运通锦标赛,世界比洞赛。3.

  3、2005年参赛的选手当中有37名是国际选手,其中10名来自澳大利亚。所有选手共代表18个国家,人数最多的来自美国,有27人。

  4. 参赛阵容中年纪最大的选手是51岁的杰-哈斯,年纪最小的是刚刚在尼桑公开赛上夺冠的亚当-斯科特。5.

  当斯图瓦特-亚普雷拜走上本周的比赛的时候,这将是他参加的第18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比赛,这意味着从1999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开始举办以来的每一场赛,他都参加了。除了2001年的美国运通锦标赛,当时该赛事因为911的关系而取消。

  6. 比赛上将有10名选手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比洞赛,其中包括了:卢克-唐纳德,理查德-格林,托德-汉密尔顿,Joakim Haeggman,马克-汉斯拜,大卫-豪威尔,Zach Johnson,托马斯-李维特,Graeme  McDowell和Rod Pampling。不过这10名选手之前全部参加过其他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7. 2005年世界比洞赛的总奖金是7百五十万美金,比去年增加了50万美金,冠军奖金则为一百三十万美金。

  8. 克拉克在去年第一轮的25洞后战胜对手Eduardo Romero创造了世界比洞赛历史上耗洞第二多的一战,而2003年迈克-维尔战胜Loren  Roberts则用了26洞。

  9. 去年米克尔森在第二洞以赢7洞剩6洞的成绩战胜本-柯蒂斯,和2003年的伍兹,克拉克,2002年的Brad  Faxon,2000年的加西亚并列创造了世界比洞赛最大幅度的胜利。(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