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母老虎离婚公老虎早知 伍兹形容索夫妻关系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向法院提出离婚,对于外界来说是一条莫大的新闻,可是对于她的好朋友而言,却一点也不奇怪。

  老虎伍兹本周早些时候曾与索伦斯坦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一起打球,他本人也是高球女皇的好朋友之一。

  当地时间星期二,老虎伍兹在落杉基被记者问到索伦斯坦离婚的问题。老虎伍兹回答道:“夫妻两人的关系不太妙!”

  索伦斯坦与先生戴维-埃斯克(David Esch)于1997年走上红地毯。根据报道,她与先生的关系早在六个月前就变酸。从那个时候起,戴维-埃斯克就再也不陪妻子参加任何比赛。只不过为了保护这位女皇,LPGA巡回赛一直守口如瓶,并不对外报道这条消息,可是索伦斯坦身边的人一直清楚这件事。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