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为美联银行锦标赛造钱 奖金大涨有伍兹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老虎伍兹出现在美联银行锦标赛赛场惊恐山谷,该比赛的收益也大幅度提升。

  赛事委员会主席霍汉姆(Kym Hougham)表示,虽然去年美联银行锦标赛在门票销售上没有增加,但是门票使用的频率却增加了。这意味着停车的次数增多了,各项纪念品的销售上涨了,其他的劳务消费也上升了。

  非盈利机构Champions for Education组织着美联银行锦标赛。根据他们的年度财务报告,截至8月31日,该机构收益为1100万美元。其中包括美联银行为冠名2005年赛事所预先支付的675,000美元。

  美联银行锦标赛2004年为慈善事业捐款达到130万美元,比2003年增加了大约100万美元。很显然,这与老虎伍兹参加这个比赛有很大关系。

  当地时间星期三,赛委会宣布美联银行已经续签了四年的合同,也就是这项赛事到2010年都将是美巡赛的一站。为了吸引更多明星参与这项赛事,今年比赛的奖金上涨为600万美元,这在美巡赛上也是处于一流水平的。

  老虎伍兹虽然并未赢得美联银行锦标赛,但是他却非常喜欢这项赛事。他本人认为这场比赛组织很好,对球员的关怀无微不至。他已经确认将参加本年的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