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斯塔森弱智错误吞双柏忌 锣鼓喧天影响大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马来西亚公开赛第四轮比赛继续举行。贾第正迈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意外击空球被罚杆

  高尔夫球员在完成一次完整的击球动作之后,都应该算打了一次球。对于高尔夫初
学者,经常会遇到认真瞄球之后奋力一挥击不到球的情景。然而,在马来西亚公开赛第四轮瑞典球员古斯塔森(Peter GUSTAFSSON)也意外地打出了这样的弱智挥杆。

  在标准杆3杆的第12洞,古斯塔森开球开短,球落在果岭右侧的井盖边。古斯塔森成功地运用规则获得补救,没有受罚。但是,在距离旗杆30多码的地方,古斯塔森却出现低级错误。古斯塔森当时想用一根S杆打一个高抛球。他将S杆杆面打开,做好击球准备之后一挥,却没有打到球。

  按照规则,古斯塔森这杆算一次击球。在意识到自己的失误之后,古斯塔森懊恼地后仰叹息。稍许稳定之后,古斯塔森的下一杆也并不理想,将球击过旗杆,落在果岭边上。两推完成该洞,古斯塔森在该洞吞下双柏忌。

  锣鼓喧天影响球员比赛

  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吉隆坡的一家度假村球场举行比赛。第四轮开始,从球场外不断传来敲锣打鼓的声音。这个喧闹的声音严重影响了球员的开球和推杆。在第11洞,领先的贾第站在发球台上准备开球,锣鼓声突然想起,他停下了挥杆动作。在稍息调整之后,贾第的开球出界,不得已接受罚杆重新开球,最后在该洞吞下了柏忌。贾第第四轮的比赛中,有五次因为场边的声音而重新挥杆。

  不仅锣鼓声影响比赛,观众的热情也大大阻碍了球员击球。马来西亚公开赛最后一轮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跟在最后一组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屡次不顾果岭边的围绳,迈入果岭边。过近的距离,严重影响了哈灵顿的推杆。(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