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日产公开赛第二轮因雨中断 查德坎贝尔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德坎贝尔周五在恶劣天气中挥出无柏忌,以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5杆佳绩,在日产公开赛第二轮暂时领先。

  比赛因雨推迟了四个小时后,在阴冷的小雨中进行。不过30岁的美国选手查德坎贝尔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六次抓下小鸟,两轮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九杆的133杆。

  比赛在进行四洞后因天色昏暗中止,而巡回赛新秀、第一轮领先的英国选手布莱恩戴维斯此时还没能开球。

  排名世界第二的的老虎伍兹和两次卫冕冠军威尔在首轮过后均落后布莱恩戴维斯两杆,但他们在本轮的走势则完全相反。

  只打了四洞的伍兹在第一洞抓下小鸟,完成四洞后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五杆;而力争成为此赛事首位三连冠选手的威尔则完成了比赛,但他仅打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3杆。

  有72名选手没能完成第二轮比赛,他们将在周六当地时间7:30AM继续比赛。

  尽管赛事组织者希望能在周日结束比赛,但天气预报显示周末仍会下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