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赛圈定64位明星 伍兹首次成为二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46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圈定64位明星伍兹首次成为二号种子
伍兹04年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比洞赛组委会于当地时间星期五宣布比赛阵容。维杰-辛格、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古森将是本次比赛的头四号种子。

  世界比洞赛不同于一般的比杆赛,它将参赛球员划分为四个组,每一组的头号种子将面对该组的最弱一号种子。通过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形成总决赛。

  世界比洞赛的举办世界并不长,每一年起来,老虎伍兹都是头号种子。今年的情况起了变化,老虎伍兹的世界第一交给了维杰-辛格。因此头号种子也归到了斐济选手的名下。作为头号种子,维杰-辛格的第一场比赛将面对日本选手片山晋吴。

  老虎伍兹是第二号种子,他将面对津巴布韦老将尼克-普莱斯。本来第三号种子是南非选手埃尔斯,可是他不喜欢这个比赛,因此连续第二年宣布自己不会参赛。因此第三号种子落到了米克尔森的头上。米克尔森的对手是美国人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而古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林尼(Stephen Leaney)。

  虽然组委会已经圈定64位选手,但是后备选手到星期一之前仍有机会获得替补资格。星期一之前,只要有任何一名选手宣布退出比赛,后备选手就可以进入阵容。可是过了星期一,凡有选手宣布退出比赛,他的对手将不战而胜,赢得他的这一轮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