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联银行搞掂2010年合同 大奖金600万砸中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8:55 新浪体育
美联银行搞掂2010年合同大奖金600万砸中伍兹
伍兹(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三,美联银行锦标赛组委会宣布,他们已经与美巡赛达成协议,将现有合同延长到2010年。

  美联银行锦标赛将第三年登陆惊恐山谷(Quail Hollow Club),今年的总奖金为6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08万美元,这在整个美巡赛比赛中也是屈指可数的。比如本周的尼桑公开赛,总奖金也就480万美元。虽然举办的年限并不长,美联银行锦标赛却吸引到众多球
员参赛,其中包括2003年冠军大卫-汤姆斯、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维杰-辛格以及2004年冠军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

  2005年的美联银行锦标赛将在5月2日到8日举行,而2006年的比赛则会在5月1日到7日举行。不过美巡赛就未正式公布2006赛季的赛程。

  “毫无疑问,仅在两年的时间里,美联银行锦标赛就成为了一项相当成功的赛事。”美巡赛专员芬臣说,“不只因为美联银行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惊恐山谷俱乐部作为赛事举办地做出不懈的努力,还因为夏洛特地区的给予这项赛事非常大的支持。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宣布合同延期成功。这将保障接下来六年夏洛特地区会继续举办美巡赛,以及获得慈善捐助。”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