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贾第马来西亚公开赛一路领先 粱文冲显实力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3:45 新浪体育
贾第马来西亚公开赛一路领先粱文冲显实力晋级
贾第(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绍嘉纳高尔夫俱乐部注定是通差-贾第的福地,在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两轮总成绩130杆,牢牢占据着领先位置,而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是泰国人去年夺冠的最后成绩。

  虽然今天的最佳成绩不是贾第的66杆,但是他稳定的发挥,使得打出64杆的丹麦名将比约恩也不得不以2杆的差距排在第二位。而瑞典选手斯滕森同样以64杆完成今天的比赛,
与他一样以3杆差距排在并列第三的是泰国20岁的小将普罗姆-梅斯瓦特(Prom Meesawat),在父亲的帮助下,梅斯瓦特打出65杆,成为今天比赛的一个亮点。

  早上出发的比约恩和斯滕森一路高歌,丹麦人共有9只小鸟进帐,瑞典人还在13洞射下老鹰。就在比约恩以为能夺下领先位置为自己庆祝34岁生日时,通差-贾第再一次上演了完美的演出。“在我开球前,托马斯已经以负12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我向他表示了祝贺,”贾第赛后说,“但是我必须打出自己的水平。开球上球道,成功的攻上果岭,推球入洞,这就是我要做的。在这里我是卫冕冠军,虽然以前我和托马斯一起打过几次比赛,而且他都战胜了我,但是这周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了,我要战胜他!”

  前两轮与贾第同组比赛的梁文冲今天再一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卫冕冠军和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的夹击下,梁文冲与第一轮一样稳定。在贾第和西蒙尼斯疯狂表现的最后三洞梁文冲也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

  标准杆3杆长188码的16洞,贾第击出的白球成功上果岭之后轻轻的跳了一下撞上旗杆下端差一点直接掉入球洞,最后停在离洞口不到1码的地方。2004年比赛最后一轮,贾第曾经在这个洞打出一杆进洞,并借此一举获得比赛的领先。西蒙尼斯开出的球在距离洞口3码的位置停下,而梁文冲的球位相对最差,距离球洞10码左右,第一推白球沿着洞口擦过,贾第和西蒙尼斯成功抓下小鸟,梁文冲也顺利保住标准杆。

  标准杆4杆的17洞,三人均以标柱杆攻上果岭,梁文冲的球位又是最差,但是这一次梁文冲没有重蹈前一洞的失误,在反复察看果岭后果断的一推,白球画出从右至左的一道弧线顺利滚入洞中。两位大腕在压力之下也都成功的拿下小鸟球,显示出强劲的实力。

  最后一洞开球,贾第再次将球放在距离球洞1码的位置,抓下当天的第7只小鸟之后,总成绩也反超比约恩两杆。西蒙尼斯和梁文冲以标准杆结束最后一洞,西班牙老将最终成绩是67杆,两天总成绩135杆排在并列第5。而梁文冲则和第一天一样,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在150名参赛选手中排在并列23位。

  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今天终于将第一轮的低迷状态一扫而尽,今天没有吞下一只柏忌,66杆的成绩让他的总成绩上升到137杆,排在并列第8的位置。中国老将张连伟今天打出70杆,但是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未能晋级后两轮比赛。本次比赛的晋级线是平标准杆的144杆,目前共有74名选手的成绩达到晋级资格。但是瑞典选手诺德伯格明天必须首先完成今天未打的18洞,目前他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明天他只要在标准杆5杆的18洞用6杆以内的成绩完成,便可以继续后面的比赛。

  (小新)

浏览详细成绩 马来西亚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