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瞄准四大王座 要为职业生涯画完满句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12年的等待,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终于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上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四大赛冠军。现在他把目标放在未来的六个赛季,准备在生涯最后阶段大显身手。

  这位现年34岁的美国名将揽下了最近两次美国职业高球巡回赛冠军,他认为自己正处于生涯最佳状态,并希望能藉此有所作为。

  “在接下来的六年一直到40岁时为止,我将尽可能努力参赛和训练,力争获得好成绩--赢得更多的大赛桂冠,”左手球员米克尔森周二在美国大师赛电话会议上说道。

  “即使在休假的时候,我也努力训练。到40岁时,我会考虑一下接下来的计划。现在我不会考虑我已经获得了多少冠军,也不会想进入名人堂的事情。”

  米克尔森去年以一杆之差力克埃尔斯(Ernie Els)在美国大师赛封王,还差一点在接下来的两项大赛中封王。

  南非选手古森(Retief Goosen)在美国公开赛中以微弱差距击败米克尔森胜出。后者在英国公开赛最终获得第三,然后又在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六。

  “经过了这麽长时间--12年--的大赛冠军荒,现在我更希望夺得大赛桂冠了,我期待着大赛的到来,”米克尔森说道。(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