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严载雄仍是一路霸道 青少年公开赛韩国选手当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3:43 新浪体育

  根据今天的天气预报,文昌地区的最高气温34摄氏度,最低气温25摄氏度,南风2级左右。可实际的情况是天气很热,风同昨天一样,照样很大,至少也有4级。这也是阻碍众位选手有更好表现的一个原因。

  到中午12点半,男子13到14岁年龄组已经完成了全部比赛。根据这一组的成绩来看,只要破80杆,成绩就可算一流。今天的领先者应该仍是严载雄,打今日的成绩为76杆,高
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50杆(74-76),高于标准杆6杆。在严载雄的背景介绍中说他是山东高协的,可根据笔者的采访,他其实是韩国人。

  “这个球场真有一点点难。”严载雄说,“风是左右这两天比赛的主要因素。”严载雄从9岁开始打球,已经有5年的球龄。他平时主要在韩国打球。“这个球场与韩国的球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由于语言的关系,严载雄并不太理解笔者的提问,这让他不能进一步阐述对这个球场,以及这场比赛的看法。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