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女子世界杯欢迎程度高 成为固定赛程可能性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7:42 新浪体育
女子世界杯欢迎程度高成为固定赛程可能性极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首次联合举办的女子世界杯上周在南非成功举行,很有可能成为高尔夫固定赛程的一部分。

  大约有1.5万名观众在南非范考特林克斯球场观看了日本两位选手宫里蓝(Ai Miyazato)和北田琉衣(Rui Kitada)如何夺得冠军的。日本队最终以289杆,低于标准杆3杆,战胜菲律宾队和韩国队

  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LET)和LPGA巡回赛花了五年多的时间终于促成了这一项比赛。本届比赛如此受欢迎无疑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吉兆。

  宫里蓝和北田琉衣赢得冠军之后噙满了泪花,她们对这场比赛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且表示将回来卫冕这个冠军。“我们非常骄傲也非常自豪,我们相信女子世界杯会在我国引起巨大的凡响。”的确,这次日本非常热心,差不多有40家媒体来到南非报道这个赛事。很难相信女子世界杯不会被充分报道。另外,菲律宾队和韩国队的高名次,也让亚洲这块大陆的其他地区对本次比赛十分关注。

  事实上,宫里蓝在日本国内相当有号召力。她赢得日本LPGA锦标赛时,正好是老虎伍兹日本赢得凤凰高球赛的那一周。结果是她的收视率超过了老虎伍兹。可以想象本周老虎伍兹不参赛,日本又是如何一个收视率。

  “媒体对这场比赛的兴趣真让人难以相信。”女子世界杯赛事指导塔尼亚-佛尔(Tania Fourie)说,“真高兴世界范围内有这么多媒体来报道这个赛事。”

  范考特球场一签就是三年合同,估计2006年的阵容将更为强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