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青少年公开赛风中战毕 首轮没一个打出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1:19 新浪体育
中国青少年公开赛风中战毕首轮没一个打出红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5日,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在海南文昌高尔夫球会结束了首日的比赛。今天一共有四组球员进行了比赛,分别是:15到17岁男子组,13到14岁男子组,15到17岁女子组,13到14岁女子组。其中,15到17岁男子组在蓝色发球台发球;13到14岁男子组与15到17岁女子组在白色发球台发球;13到14岁女子组在红色发球台发球。

  今天同昨天一样,风十分大,这给本来就不容易的文昌球场增加了新的难度。有的
球员击球落水,有的球员找不到球,还有的球员则不时出现规则方面的问题,需要请示裁判。大部分小选手的成绩都在80杆以上,甚至有人打139杆,没有一个球员的成绩是红字,全天最好成绩为74杆,破80杆就可以算是优异成绩了。积分卡显示大多数小选手的稳定性欠缺,有时也打出3杆、5杆,有时的成绩却相当难看,不要说雪人8杆,就是10几杆也不少见。

  “这个球场非常非常难!”一个叫刘思言的孩子说,“果岭十分快。”刘思言今天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是他已经打过练习轮。“其实主要是我们不熟悉这个球场。”另一位叫张东方的孩子说,“打久了,成绩自然就好了。”

  今天当然的焦点人物是山东高协的严载雄,他就是打74杆,高于标准杆2杆那位小选手。事实上,严载雄并不是阵容中年龄最大的,他属于13到14岁男子组。当然进行跨年龄组的比较在这里并不合适,因为从不同发球台发球,难度是不同的。不过与同是白色发球台的15到17岁女子组相比,严载雄仍是一马当先。

  严载雄现在领先第二名的叶剑威6杆,领先第三名的傅中阳8杆。叶剑威今天的成绩为80杆,高于标准杆8杆,而傅中阳的成绩为82杆。他们三人明天将从最后一组出发。本组一共16人参赛,平均杆数为96.25杆。

  本次比赛让人关注的另一位选手是来自广东的冯珊珊,尽管这位选手的成绩只有81杆,但是她仍在15到17岁女子组中排名第二,只落后日本选手新井麻衣1杆。新井麻衣成绩80杆,第三名周晓旋的成绩为82杆。本组参赛选手一共12人,平均成绩为100.67杆。

  15到17岁男子组代表了本次比赛的最高水平,他们的发挥也是最受瞩目的。本轮比赛表现最好的是来自北京朝阳广济堂球会的肖瑟,他的成绩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肖瑟与父亲肖连兵搭档也在昨天亲子配对赛中取得了季军。落后肖瑟3杆,广州的权达以79杆收杆名列第二。日本选手宫田贵之再落后一杆,以80杆位于第三名。

  15到17岁男子组也是今天参赛人数最多的一组,一共有28名球员参加。平均成绩为93.29杆。

  今天参赛人数最少的一组是13到14岁女子组,只有6名球员参赛。香港高尔夫协会的麦进玮拔得头筹,成绩为84杆,第二名也是香港选手,名字叫林卓颖,成绩为90杆。本组平均杆数96.33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