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Titleist980金属球道木杆 性能卓越不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Titleist推出了Titleist 980专业球道金属木杆系列,这一系列980F有5种杆面倾角:13°、15°、17°、19°和 21°;980F Strong球道木杆由2支3号木杆组成,杆面倾角分别为13°和15°。这两种型号均具有Titleist Titanium 983发球杆那种干净经典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发球条件、球的飞行状况和可打性也改善了。

  球道木杆包括2号木杆(brassie)、3号木杆(spoon)、4号木杆(baffy)和5号木杆(cl
eek)。球道木杆既要求有距离的可控性,又要求击球的准确性,主要在球道上使用;在草较长的长草区或球道沙坑中,或者球的位置状态较好时也可以使用。

  Titleist 980 Pro Trajectory球道金属木杆系列杆头采用355 Carpenter钢制成,980球道木杆杆头较大,重心处于较低较靠后的地方,增大了杆头惯性力率。 杆面插件采用275 Carpenter钢制成,发球速度高,飞行快,触感好。这种球道木杆杆面凸缘很薄,可以保持良好的触感。杆底半径呈流线性,可以极大地减少地面各个落点的干扰。前缘很薄,利于起球。无论在浅草的球道上还是长草区均应付自如。杆头重心处于较低较靠后的地方,另外,配重可以改善发球性能和球的飞行状况,后旋很少,高而平,击球很准确。杆面很薄,杆面较大,可以提高球的速度。

  Titleist 专业 980F and 980F Strong球道金属木杆系列吸取了PGA巡回赛选手的意见和球具专家建议制造而成。Titleist球杆市场副总裁Chris McGinley说,许多球道木杆的设计均旨在提高球的飞行性能,而牺牲了弹道的准确和可控性;而Titleist 980专业球道金属木杆系列起球容易,弹道更平,击球更容易,距离更远。这一系列球杆杆头轮廓简洁明快,击球时显得更加美观大方,而球手更加英姿飒爽。

  Titleist专业980F球道金属木杆系列有多种杆身可供选择,杆身硬度有硬、普通和柔和3种。杆头呈椎状,具有多种杆面倾角可供选择,性能卓越。980F Strong发球杆杆头较之普通发球杆稍大,杆面更薄,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容错性,也更容易将球击向空中。杆底较厚,杆颈较短并且中空,降低了球杆的重心,因而容易起球,后旋少、飞行精准。

  Titleist专业980 F Strong球道金属木杆系列杆头密度较大,杆面较靠后,均为3号木杆,击球后旋快的球手不妨选用这种球杆以减少后旋,借以更好地控制弹道和增大发球距离。这种球道金属木杆杆头比980F发球杆的杆头要小,后旋更少,弹道平而具有穿透力。

  Titleist专业980F球道金属木杆系列提供左手球杆和右手球杆;客户也可以根据需求量身定做,具有13种角度可供挑选。杆身也具有多种选择,如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钢质杆身(130g)、Titleist Speeder Fairway 杆身(80g)、Titleist 4375杆身(75g),以及Titleist Prolite Fairway杆身(70g)。这一系列球道木杆均配有Titleist Victory Velvet Full Cord Round握把。

  Titleist专业980F and 980F Strong球道金属木杆建议零售价为:石墨杆身每支290美元、钢质杆身每支200美元。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