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女子世界杯强将在后 加拿大意大利选手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0:22 新浪体育
女子世界杯强将在后加拿大意大利选手并列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女子世界杯终于拉开战幕,第一轮结束之后,加拿大的劳里-凯恩和Dawn Coe-Jones共同打出了无一柏忌的一轮,66杆的成绩处于领先的地位,而和她们并列领先的是来自意大利的Giulia Sergas和Diana Luna。

  而几大之前被看好的强队也并没有落后,瑞典队的凯任-科什和Sophie Gustafson,日本队的Ai Miyazato和Rui Kitada,澳大利亚的凯莉-韦伯和Rachel Hetherington,以及
菲律宾的珍尼佛-罗莎丽丝都以68杆的成绩并列在第三。而美国队的贝丝-丹尼尔和梅格-马龙打出了69杆,排在第七位。周五的比赛是最佳球位制,而周六则是四人赛的选择杆赛,到周日则是18洞比杆赛。

  在周五的比赛里,加拿大队一路得意,在第三洞的时候,凯恩以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第一次将成绩突破到标准杆以下,而第五洞开始,两人天衣无缝的合作更是再连抓两个小鸟,成绩低到了低标准杆三杆。凯恩在前九洞的发挥非常强势,第8洞她又用7号铁把球打到了距离洞口3英尺的地方,再抓一个小鸟。在第10洞的时候她的搭档Coe-Jones则帮了大忙,两人避免了失误,打出了一个标准杆,凯恩说,“我们在第10洞的时候情况比较险,但我们没有继续失误,Dawn给我帮了很大的忙,然后我才能继续努力去抓下一个小鸟。这基本上就是我们今天的合作方式。”凯恩在第11洞再抓小鸟,第12洞把球攻上果岭距离洞口6英尺的地方,再抓小鸟。到第15洞的时候,凯恩抓下了本轮的第7个小鸟,凯恩的强势攻击和搭档Coe-Jones的稳定防护终于让两人实现了并列第一。“其实如果她给我机会的话,我也能抓几个小鸟。不过她今天状态很好,所以我们决定由她来进攻,我给她帮了几次忙。我尽量做到当我们需要标准杆稳定的时候,我就一定要把握机会。”

  比起加拿大的一人主攻,意大利的两位选手则相对来说平分秋色,不过两人在第9洞的时候一起遇到了麻烦,Luna状态不好,但搭档Sergas把球打到了距离旗子70码的地方,但结果她把球打下了果岭,吃下了双柏忌,Sergas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球攻上了果岭,我很高兴,结果我的下一杆就打得力气太大,没能控制好球。”不过Sergas在第11洞重新抓到小鸟,两人联手在最后五洞抓下关键的小鸟,终于和加拿大队并列第一。“今天我们的合作非常默契,也许是因为我们两个打了一样多的小鸟的原因。”

  之前一直被看好的美国队打出了69杆,和墨西哥的Lorena Ochoa和业余选手Alejandra Martin Del Campo以及英国队的凯任-斯图普莱斯和劳拉-维斯并列第七。

  首轮详细成绩

1  Canada  -7 18 66   66 -7  
   Italy  -7 18 66   66 -7  
3  Australia  -5 18 68   68 -5  
   Japan  -5 18 68   68 -5  
   Philippines  -5 18 68   68 -5  
   Sweden  -5 18 68   68 -5  
7  England  -4 18 69   69 -4  
   Mexico  -4 18 69   69 -4  
   United States  -4 18 69   69 -4  
10 Wales  -3 18 70   70 -3  
11 Finland  -2 18 71   71 -2  
   Scotland  -2 18 71   71 -2  
   Spain  -2 18 71   71 -2  
14 Germany  -1 18 72   72 -1  
   New Zealand  -1 18 72   72 -1  
16 France  0 18 73   73 0 
   South Africa  0 18 73   73 0 
18 Austria  +1 18 74   74 +1  
   Korea  +1 18 74   74 +1  
   Malaysia  +1 18 74   74 +1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