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气势汹汹再下一城 圆石滩配对赛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47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气势汹汹再下一城圆石滩配对赛破纪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的发球距离继续遥遥领先,他的杆数也一样。

  上周刚在斯科戴尔TPC球场打出60杆赢得FBR公开赛,米克尔森当地时间又在眺远山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领先。眺远山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三个球场中难度最高的,米克尔森的威猛看来真不可阻挡。米克尔森说:“坦白说,我发球发得还不是那么远。”

  第一轮天气平和,是一个打球的好天气。天空放蓝,空中只有一丝风。180人的阵容,差不多有一半人的成绩都在标准杆以下。不过,他们中最出色的还是米克尔森。左手怪今天没有吃柏忌,一共射中十只小鸟,取得三杆领先。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拉夫三世、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和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五名选手以65杆收杆,并列第二名。

  米克尔森首轮既领先三杆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不多见。上一次要追溯到1978年。当时汤姆-沃森取得三杆领先。米克尔森的62杆是眺远山的最低杆数,比原纪录低两杆。四年前,大卫-勃阿诺瓦(David Berganio)打出原纪录。

  “62杆在百慕大沙丘是一个好杆数。”凯文-萨瑟兰德说,“62杆在眺远山那可又是另一番说法。那可是无限精彩的一轮。”凯文-萨瑟兰德没有看到这精彩的一轮,他也在罂粟山参赛。但是他听到了。

  “我们在18洞发球台。光说这一点都有些惊人,我们当时听到了叫好声。”凯文-萨瑟兰德说,“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有一两英里呢。可是我们很容易就听到了这种欢呼声。我想肯定有一个人打出了好成绩。我不能确认就是菲尔。可是在眺远山要打出62杆?我可以肯定那一定是菲尔。”

  唯一的问题是哪一洞制造了如此强大的声纳。也许是第二洞果岭,米克尔森切入40英尺小鸟球。又或者是560码14洞,米克尔森用4号木轻松上果岭,留下25英尺距离,最终轻松拿下一只小鸟。

  米克尔森的战绩这一段时间真的太惊人了。美国名人赛冠军此前已经制造了足够多噪音。去年11月份,他在夏威夷打出59杆,接下来上周在FBR公开赛上又打出60杆。米克尔森用的球杆是Callaway 的“Hex Tour 56”,看来这个数字为他带来了好运。

  “最好的事情是我比去年发球远了。”米克尔森说,“去年在劈起杆上的工作,我今年继续着。我用劈起杆切入了不少球,这让我占了强手,我因此拿下不少小鸟。”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也打得不错,他在圆石滩没有吃柏忌,在18洞精彩地从沙坑中击出80码的好球,最终拿下一只小鸟。四年里拿到两个冠军的拉夫三世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今天征战罂粟山,拿到该球场的最好成绩。米克尔森明天要征战的就是罂粟山,该球场一共有5个五杆洞,是三个球场中最容易的。“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米克尔森说,“能开个好头,我非常幸运。但是我仍要继续发挥,打出更多好成绩。”

  没有继续动作的是维杰-辛格。他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卫冕冠军,可是他却停滞了。斐济人今天也是打的眺远山,可是他根本没有米克尔森那种锋利。第六洞吃下一个柏忌之后,维杰-辛格在第七洞五杆洞又打出一个雪人,吃下一个三柏忌。维杰-辛格首轮成绩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落后11杆,排在并列114位。维杰-辛格如果继续这样表现,老虎伍兹再赢两三个冠军就能在世界排名上超越他。

  浏览成绩表 圆石滩配对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