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西兰公开赛鲍迪奇领先 法斯等五虎将紧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9:52 新浪体育
新西兰公开赛鲍迪奇领先法斯等五虎将紧追不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球员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充分把握了星期四的好天气,在海湾港乡村俱乐部收入10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新西兰公开赛第一轮领先。

  21岁的鲍迪奇在前后九洞分别拿下五只小鸟,不过在14和18两洞也各丢一杆,最终他的名次跳到了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西蒙-纳希(Simon Nash)、约金-哈格曼(Jo
akim Haeggman)、克里斯托佛-汉奈尔(Christopher Hanell)以及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前边。以上这五名选手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其实第一天结束,大家的成绩都很接近,有8名球员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结束,另外还有11名球员则打出67杆。

  鲍迪奇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他承认12个月前他差一点放弃高尔夫。当时他对自己的球技没有信心,比赛中遭遇了很多挫折。经过几个月的休息,鲍迪奇的心情好转了,热情替代了原来的焦虑。

  鲍迪奇在练习场苦练了一个月,最终他与女朋友特鲁迪一道,跳上一辆汽车,在昆士兰四处找职业/业余配对赛打。鲍迪奇很快就找回了感觉,在2004年年底的时候,他的名字已经不时出现在领先榜上了。

  11月份,鲍迪奇赢得昆士兰公开赛,接下来他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澳大利亚名人赛上获得第四名。在澳巡赛年终的奖金榜上,鲍迪奇以140,421澳元排在第14名。鲍迪奇上周加入欧巡赛,不过是附属身份,没有拿到全卡。由于鲍迪奇年终的这些突出成绩,已经有不少欧巡赛向他发出邀请。鲍迪奇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比赛最终踏入欧巡赛。

  “去年在这个时候,我正处于挣扎期。我觉得自己的球技不是太好。”鲍迪奇说,“去年晚些时候,一切都开始变了。我只等待着球向什么方向滚,将把我带向何方。”

  下个月将卫冕卡塔尔名人赛的约金-哈格曼(Joakim Haeggman)本来也将加入鲍迪奇的行列,成为并列领先者的。他一开始的比赛很不错,射中8只小鸟,到17洞成绩为-8。可是他最后一洞攻果岭时,力道用得太猛,球开过了果岭,飞到了公司的帐篷处。约金-哈格曼在这里吃下柏忌,以-7收杆。“在这里,我没用打出一个漂亮的切杆。不过这里要拿下切杆可真的是很难。”

  32岁的法斯本来是名优秀的球员,可是2004年他的战绩就不理想。现在他给自己制定了目标,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过来。法斯上周在喜力精英赛上拿到并列39名,他认为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名次了。

  上周赢得喜力精英赛的澳大利亚球员帕里开局十分漂亮,在第一洞四杆洞拿下一只老鹰球。帕里最终的成绩为68杆,虽然落后有4杆,可是新西兰公开赛还有三天比赛,所以还不能说他就表现得不好。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