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圆石滩为大满贯制作基地 米克尔森再次挑战辛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姆-赫伦(Tim Herron)当地时间星期三走到第六号发球台,他要好好看看513码的这一洞。球道向太平洋延伸,四周耸立起尖利的岩石。“哦!”提姆-赫伦说,“看看那些岩石。”突然间,他明白过来过去他并不能清晰看到这些岩石,因为前边有柏树挡路。现在柏树不在前方了。节日的风暴将它扫走了。这让第六号洞容易打多了。过去第一杆发出去,因为有柏树在右边阻挡,球不能飞得太远。可现在他们能尽情大力挥杆了。

  “你现在能完全看到岩石了。这真是太妙了。”提姆-赫伦说,“可这改变了一切,特别是第二杆。过去那些树就在你顶头处。”

  的确,今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有了很大不同。大雨搬走了18洞许多泥土,让280码处的球道变狭窄了。另外,球道中间栽的两科柏树延长了20码。“我按照习惯那样发球,结果落点离水障碍15码,而不是25码。”福瑞克说。

  可是有三样东西圆石滩是不会改变的。第一是天气。人们都把它称为“宾-克莱斯贝天气”。根据天气预报,今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仍将在阳光普照下进行,就像过去四年一样。

  参赛的球员都十分精彩。三个球场将招待180名职业和业余球员,其中著名球员包括:维杰-辛格米克尔森。业余球员从好莱坞明星(比尔-默菲和凯文-科斯特纳)到喜剧演员(洛佩兹),从运动员(艾米特-史密斯、杰瑞-赖斯)到《财富》五百强的企业老总。

  最后一点未变的是赢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很容易赢得大满贯赛。刻在水晶奖杯上的前21个冠军只有3个冠军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过去二十年来,还没有一个比赛能赶上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其次才是球员锦标赛,21年来,赢得该比赛的16个冠军赢得过大满贯赛。以去年为例,赢得冠军的维杰-辛格最终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

  斐济选手今年已经赢得了索尼公开赛冠军,可是过去两场比赛,他却没有进入前十名。“维杰上周没有打出好成绩。我希望本周能有机会与他齐头并进。你知道我们过去在这里多次成为对手。这种挑战非常有趣。”赢得FBR公开赛的米克尔森说。

  去年,维杰-辛格在这里起飞,终结了老虎伍兹五年以来的世界第一。他希望能在这里打翻身仗。“这是一个好的平台。”维杰-辛格说,“我在这里打比赛时很轻松。我认为这个冠军在我职业生涯中相当关键。”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