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2岁小将一月表现出色 欧巡月度选手花落道赫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月的欧巡赛最佳选手花落道赫蒂,相当不错的赛季初表现:先是在南非公开赛赛上并列第四,之后又在新加坡公开赛上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职业冠军。

  22岁的欧洲小选手获得了欧巡赛选手和媒体的大力支持,而更有不少人认为他将成为欧洲的未来希望,新加坡一战,他打败的选手有比约恩和未免冠军蒙哥马利等,领先的杆数更是达到了5杆。

  而南非公开赛上,道赫蒂以68杆,66杆结束最后的比赛,与提姆-克拉克并列第四。

  和道赫蒂一起成为一月最佳选手候选人的还有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南非Dimension职业业余赛冠军Simon

  Wakefield,还有在最早参加的三场比赛里都赢得前六名成绩的恩尼-埃尔斯。(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