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看好中国潜力 TCL精英赛成为中国赛第五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欧洲巡回赛加入了第五站中国赛事,这反映了欧巡赛对中国的重视程度继续增高,也显示了高尔夫在中国的良好前景。

  高尔夫在中国正在快速发展,到2009年之前,每年都将有50处新建球场。欧巡赛执行长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也充分意识到了中国潜力。

  “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好,看起来有很大的增长潜力,”奥格雷迪周二对路透表示。“中国是一个大国,中国高尔夫协会也很好地推广了这项运动。”

  “他们正努力培养青少年选手,开展中国巡回赛,还重点培植业馀选手和女性职业球员。他们认为,高尔夫能够改变形象,从富人的运动转变为全体中国人都可以参与的运动。”

  最新加入欧巡赛的TCL精英赛(TCL Classic)3月17-20日将在海南三亚的亚龙湾高尔夫球会(Yalong Bay Golf Club)举行,七次欧洲头号选手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将成为最大牌的参赛明星。(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