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凤凰公开赛封王 大师赛后首尝冠军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球手米克森(Phil Mickelson)周日在最后一轮挥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8杆成绩,以五杆优势轻松赢得总奖金520万美元的凤凰公开赛(Phoenix Open)的冠军,同时取得自去年美国大师赛封王后的个人第一项巡回赛锦标。

  米克森在三轮结束后以四杆优势领先韩国球手罗相昱,他周日在球场嘈杂的观战人群下发挥自如,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267杆成绩捧走冠军。

  “在我非常看重和期待的这项赛事中赢得冠军,对我意味良多,”米克森表示。

  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挥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5杆,为当天最佳,他与罗相昱同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272杆并列次席。

  世界球王维杰辛最后一轮挥出68杆,最终与其他七名球手同以277杆并列第11。(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