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TCL精英赛百万美元奖金 张连伟三月挑战蒙哥马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5:33 北京晚报
TCL精英赛百万美元奖金张连伟三月挑战蒙哥马利
张连伟充满信心(点击看大图)

  本报讯总奖金100万美元的“TCL高尔夫精英赛”,将于3月17日至20日在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除了被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可之外,这项比赛也历史性地成为欧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一站。TCL也成为欧巡赛冠名赞助商的第一个中国品牌。

  3个欧巡赛巨星,包括卫冕冠军蒙哥马利、美国大师赛冠军伍斯南和丹麦好手比约恩,还有中国的顶尖球手张连伟都已经报名参加。TCL的主席李东生说:“TCL为能在中国组织这种世界性的高尔夫赛事,给中国以及全世界的观众大饱眼福的机会而感到自豪。我们希望本次‘TCL高尔夫精英赛———三亚2005’能取得成功。亚龙湾有美丽的海滩、旅馆和高尔夫球场,是理想的高球比赛地点。”

  100万美元的奖金,吸引了大量亚洲和欧巡赛的球手参加。三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欢迎这种世界级的比赛,三亚人民是热情而好客的,我们将用最诚恳的方式迎接所有高尔夫球手及其爱好者。”

  中国第一高尔夫球手张连伟表示:“作为中国知名品牌,TCL具有独特的远见,在2002年就赞助了具有世界水平的高尔夫精英赛。这也是首家中国企业赞助比赛奖金超过100万美元的赛事。”同时,他也感谢TCL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与世界顶级高球手同场竞技的舞台。

  苏格兰人蒙哥马利是高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手之一。在各类世界级比赛中,他总共赢得了37项冠军,为高尔夫作出了杰出的贡献。“2002年的TCL精英赛是我在亚洲所取得的第一个胜利,对我来说它意义重大,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非常希望能卫冕本次比赛的冠军。”蒙哥马利说。

  丹麦好手比约恩是欧巡赛的常客,在欧巡赛上他曾赢得7次胜利,也是第一个参加莱德杯代表队的丹麦球手。他现在最好的成绩是欧洲排名第三,他也想通过这次比赛提升自己的排名。

  伍斯南是英国具有传奇性的成功球员之一。在1991年他曾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而排名世界第一,并保持这一排名超过51个星期。

  张连伟在2003年新加坡大师赛最后一洞击败艾尔斯,成为了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中国球手。紧接着,在2004年他又一次创造中国高尔夫的历史,成为第一个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中国人。在这次TCL精英赛上,他将有机会挑战三大高手,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再次提升人气。(李雪松)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