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遭遇车祸罗相昱心有旁骛 韩国人差点报废一条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0 新浪体育
遭遇车祸罗相昱心有旁骛韩国人差点报废一条腿
罗相昱在比赛中(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年轻车手罗相昱在FBR公开赛败给米克尔森,可是他的心思并没有太在这个成绩上。罗相昱妈妈安妮元月27日在州际公路上遭遇车祸,伤了一块椎骨。

  罗相昱逃过了一难,他只是膝盖、脖子和肩膀有些外伤而已。他的父亲也没有事,另外驾驶车辆的经纪人罗伯特也平安无事。“在车祸之后,”罗相昱说,“我唯一牵挂的事情是妈妈在做什么。”

  FBR公开赛举行期间,安妮并没有与儿子在一起。而罗相昱的爸爸也呆在加里福尼亚的家中陪伴妻子。这是第一次,没有父母陪伴罗相昱参加美巡赛。

  “我坐在旅馆中觉得十分郁闷。”罗相昱结束星期五的比赛后说,“我每天都与她通话,我希望从言谈中了解她在做什么。她听上去好象好多了。”

  罗相昱虽然已经满了20岁,但韩国出生的他看上去还是一个孩子,精确说是一个大孩子。罗相昱1983年在韩国出生,8岁的时候随父母移民美国。罗相昱的父亲是高尔夫狂热爱好者,在韩国拥有一家加油站和一些地产。是父亲把罗相昱带入的高球世界。年纪很小,罗相昱已经展现高球天赋。高中二年纪,罗相昱辍学专心打高尔夫,17岁就成了职业球员。这么小一个年纪,父母总是不放心,重要的比赛总是陪伴着他。特别是到美国比赛之后,罗相昱就更多依赖父母。

  事实上,因为车祸,罗相昱已经退出了上周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不过,罗相昱感觉自己已经十分幸运了。当时他们的车从加油站出来后向左行驶,这时突然有一辆汽车从右边撞上他们的汽车。“如果我们相撞的时间再晚一秒。”罗相昱说,“也许我的一条腿就报废了。因此我还算走运。”罗相昱很幸运,他出了车祸之后还能在球场上走上一圈。而这也让罗相昱长大了不少,他开始珍视自己的生命,也开始独立面对生活。

  的确,在FBR公开赛上,罗相昱要面对的压力可不只是缺少父母。这个地方的球迷都支持米克尔森,恰好最后两轮,罗相昱都与美国人同组出发。结果不少球迷都讥讽他。有些人给他编了一首歌:“呐呐呐,呐呐呐,嗨嗨嗨,明天我们还会见你呐!”罗相昱的英文名字叫Kevin Na,正好被套到歌曲里。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