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帕利四洞延长赛险胜欧亨 喜力精英赛地头蛇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7:31 新浪体育
帕利四洞延长赛险胜欧亨喜力精英赛地头蛇封王
帕利亲吻奖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澳洲球手克雷格-帕利(Craig Parry)周日经延长洞骤死赛,在皇家墨尔本球场(Royal Melbourne)击败同胞欧亨(Nick O'Hern),夺取喜力精英赛冠军。

  帕利在延长洞第四洞命中四米推杆,抓下小鸟(birdie),而欧亨同等距离的推杆遗憾失手,结果痛失冠军。

  两人同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270杆成绩结束四轮征战。南非名将艾尔斯(Ernie Els)当天也曾取得低于标准杆14杆成绩,但比赛後段吞下两次柏忌(bogey),无缘连续第四年称雄这一澳洲奖金最高的高球赛事。(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